主菜油豆腐!苗又見寒酸營養午餐  網:北監今吃腿庫

▲臉書「苗栗大小事」社團爆料苗栗某國中寒酸營養午餐。(圖/翻攝自食材登陸平臺)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苗栗縣4所國中小學,日前營養午餐出現稀粥配豆棗的寒酸菜色,才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今天臉書「苗栗大小事」社團,又有網友貼出當地某國中8日的營養午餐,主菜是一塊滷細油豆腐,配菜為滷蛋和大白菜。照片被轉PO到PTT後,鄉民大罵「比監獄的餐食差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栗某國中營養午餐超寒酸,鄉民熱議。(圖/翻攝自PTT)

「周五無肉日」、「飯滿多的,但看起來完全沒食慾」、「傳說中的豬看了都會流眼淚」、「部隊還比這好」,PTT鄉民熱烈討論苗栗該所國中的超扯營養午餐,感嘆根本是減肥餐,還有人乾脆貼出台北監獄5月份收容人伙食菜單,直呼「人家台北監獄今天午餐吃豬腳腿庫」。

不捨孩子吃的這麼寒酸,「苗栗大小事」社團就有網友就投訴苗栗縣議員邱鎮軍,並轉述經查證後,原來是一開始負責的廠商倒閉,現在由另一家接手負責,因此每周五都沒有肉,「不是天天吃這樣」,要大家別誤會。《ETtoday東森新聞》稍早也致電邱議員服務處,但截稿前仍無法聯繫上對方。

編按:該名網友9日再度於該社團PO文致歉,稱照片為某國中「警衛」午餐,;另縣長徐耀昌也解釋,8日是提供蔬食餐的日子,詳細請見「PO照揭苗栗寒酸餐 網友致歉:此為某國中警衛午餐」。(更新時間:5月10日17:10)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