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光療般的指彩上市 一般去光水就可卸

▲ 如膠似漆閃耀系列15ml/$680。(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許多愛美女性都會去做指甲光療,打造出水透漆面質感的甲彩,不過,光療的卸除困難,比起指甲油,後續的清潔不方便,指彩品牌OPI就在5月推出如膠似漆閃耀系列指彩,30款新色可以打造出厚質地的凝膠感,提供高光感與持久的指甲彩繪,就像是做完光療一般,而且容易就能卸除。

這次推出的新系列採用凝膠聚合物配方,只要透過3個手續,就可以打造出光感的指甲彩繪,第一步使用專屬底油,保護甲面同時也增加顏色的持久性,第二步挑選喜愛的色彩進行上色,上完兩層後,靜候2分鐘讓表層微乾,再使用「亮光」擦在最上層,保護色彩更持久。

另外,在指彩的卸除上,OPI共同創辦人暨品牌大使Suzi Weiss-Fischmann提到,就跟使用一般的指彩一樣,去除只要用一般的去光水就可卸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