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再打翻薯條! 麥當勞新紙袋「有拉鍊」馬上變托盤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時候紙袋濕了,拿一拿就破掉了。

▲「紙托盤」。(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人都有這個經驗,就是外帶麥當勞時,餐點常在紙袋內「移位」,或是拿出來時不小心打翻薯條和飲料。匈牙利麥當勞最近推出「有拉鍊」的紙袋,解決這個問題。

在麥當勞的介紹影片中,紙袋下緣多了可斯開的兩條虛線,只要拉下這條「拉鍊」,紙袋下半部立刻變成一個「紙托盤」(BagTray),民眾可直接將紙托盤放在腿上,安穩地享用食物。該款紙托盤袋目前只限定在匈牙利,是否會推行到其他國家還不得而知。

對此,有網友直呼方便又實用,「冰的飲料也不會讓桌子上都是水,吃完整個就拿去丟掉,桌子也比較不會沾到油汙」;但也有人認為,此舉需要用到更多紙漿,只是製造更多的垃圾,並不環保。

▼撕開這兩條虛線。

▲▼紙袋馬上變托盤。

▼來看看新的「紙托盤」。(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