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三部! PORSCHE Panamera全球限量版現身

▲PORSCHE總代理永業今天推出限量三台的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限量版車型。(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頂級豪華車市場再起戰端!在Maserati與Maybach陸續大動作更新車款後,PORSCHE也在今天推出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全球限量版。此車由PORSCHE德國原廠的 Exclusive客製化部門以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為基礎所打造,全球僅有100輛的訂單,總代理永業也爭取到三輛的配額,分別為序號55、66、99。

永業總經理李智龍在致詞時表示,頂級層峰市場一直是PORSCHE鎖定的客群,永業本次引進台灣僅有三台配額的車款,就是期望將原廠客製化部門全手工打造的限量車型直接呈現給台灣的消費者,展現出PORSCHE的極致工藝。
今天所亮相的車款,在車側擁有一道由金屬栗棕色漸層至黑的特殊手工烤漆;在車頭進氣柵與20吋的Sport Classic Design 造型輪圈乃為特殊配備。

▲永業總經理李智龍致詞時提到這輛車是提供給頂級層峰的客群。(圖/記者鄭閎攝)

此外這台限量車在座椅部分採用百年頂級皮革品牌所研發的栗棕色皮革,椅面上的通風孔亦是專屬於限量車型的PORSCHE盾徽造型,飾板同樣也經過漸層處理。車內首次出現的還包括保時捷全新開發的 Rear Seat Entertainment System Plus 後座娛樂系統。配置兩組10.1吋的觸控螢幕,具有全方位的商務及娛樂功能。

每部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全球限量版在內裝也被賦予限量序號,車外同時有 Exclusive客製化部門的徽飾,基本建議售價1658萬起,全台限量三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