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硬上女騎士後座亂摸 台中潭子「熊抱色狼」落網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潭子2日發生女騎士大白天遭色狼熊抱案,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終於抓到人,嫌犯疑似因為被公司炒魷魚,情緒不穩而犯案。

2日中午11點多,一名女學生騎機車停在台中市崇德路四段路邊講電話,一名男子走到她身邊,一屁股跨坐在機車後座,一手摀住嘴巴,另一手抱著她在胸前亂摸,女學生嚇得驚聲尖叫,經過一陣掙扎才逃離,邊跑邊往後看就怕對方追過來;誇張的是,襲胸男子見狀還悠哉的立好女學生的機車,再小跑步騎走自己的機車逃逸,驚魂過程長達47秒。

警方今天上午循線逮捕這名31歲嫌犯,單身的他跟家人同住,母親表示兒子騎的機車是她的,當天兒子被公司炒魷魚,可能因為情緒不穩,才會對這名騎車的女學生作出猥褻動作。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