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婦女要水不成 向空姐潑水還動粗

▲瀋陽魏姓婦女因要水失敗,而向空姐動粗。(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名46歲的魏姓婦女日前和丈夫到泰國旅遊,並於4月25日搭乘泰國飛往瀋陽的班機,不過,在飛行的過程中,因為因語言不通,向空姐要水未被理會,憤怒之下,便拿起垃圾桶內的水杯,朝空姐身上潑,甚至還動粗,到達目的地後,這名婦女被警方以危害公共交通秩序為由拘留5天。

根據陸媒報導,魏姓婦女於4月25日結束泰國行,搭乘泰國捷亞航空公司返回瀋陽的航班,飛行約2小時後,因突然感覺到心臟不適,向正在回收廚餘的空姐要水,沒想到空姐疑似因語言障礙,並沒有理會魏女的請求,讓該名婦女不滿大罵「我跟你要好幾回了,你聽不懂阿?」

但大罵並沒有魏女消除怒氣。不久後,魏女起身、拿起垃圾桶裝有液體的水杯朝空姐身上潑,甚至還動粗,導致空姐身上有多處傷害,整場爭執長達約15分之久。員警接到機內人員報案後表示,魏姓婦女這種行為已嚴重影響飛行安全,並依公共交通工具秩序拘留魏女5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