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帶母親上摩鐵開趴!賴琳恩超另類過母親節

▲賴琳恩性感火辣的身材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藝人賴琳恩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與放電大眼,火辣性感的外形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除了參加過眾多品牌走秀與平面拍攝,近年她在戲劇表現上也相當亮眼,邀約不斷。最近正逢母親節到來,對於當天是否有慶祝的計劃,她也表示,「現在還沒有詳細的打算,但過往母親節都會邀請家中所有的母親來參加『女人的聚會』,包餐廳或是KTV同樂。」

回想起去年的母親節,賴琳恩就說,「去年我帶家裡的媽媽、阿姨還有我姊姊,總共約10幾個人,包了一間Motel去唱歌,而且每一年過節我都一定會準備花、蛋糕和小禮物,像是保養品或是香氛之類的東西,感謝這些媽媽們的辛苦。」

▲賴琳恩孝順家中母親,還會準備香氛、保養之類的小禮物,幫媽媽們慶祝。(圖/記者張一中攝)

精湛的演技與亮麗的外型,賴琳恩戲劇邀約不斷,工作一檔接著一檔,她表示,本來身體狀況就不好,曾經累到一度在拍攝現場臉上突然大起疹子,導致停止拍攝,所以後來都會特別注重肌膚的保養,會挑敏感肌膚專用比較溫和的產品,而且簡單就好,以免過度保養造成負擔。

對於自己的「簡單保養」哲學,賴琳恩說,「我每天通常都只用化妝水、乳液兩個步驟而已,若是到了冬天會再搭配眼霜或是滋養霜,增加肌膚的滋潤度,假如是使用眼霜,臉就只用乳液保養,我覺得只要是對肌膚好的保養,一、兩樣能夠吸收進去就夠了,太多反而是傷害,容易造成肌膚負擔。」

▲透過簡單保養,賴琳恩擁有細嫩好膚質。(圖/記者張一中攝)

相較於美白,賴琳恩更重視保濕,只要養出水潤的肌膚,後續保養都是加分,除了敷面膜來增加飽水度,她也分享,「假如有拍戲、熬夜或是連續上妝很多天的時候,都會在睡前厚敷晚安凍膜,來加強肌膚的保濕,但會看狀況使用,不一定會每天睡前敷。」

▲賴琳恩母親節想買給媽媽的保養系列:LA MER乳霜(30ml/NT$6,000元)、Coach珍愛淡香精(100ml/NT$3,450元)、倩碧音波淨膚儀(NT$4,000元/複合刷頭NT$850)、MAC親吻潤唇膏(3g/NT$65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場地提供:T&T CAFE(台北市南港區永吉路544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