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什麼水果比人命還貴? 亞洲大學學生聽到答案都笑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能說這位同學,你真有創意啊!

▲張嘉修在台上拋出這個問題。(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們知道什麼水果比人的性命還貴嗎?」亞洲大學學生「張嘉修」日前站在教室講台上拋出這個問題,結果公布答案後讓台下的同學哈哈大笑。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粉絲團29日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張嘉修問完問題後說「芭樂」,隨後就開始BEATBOX,「因為別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阮的性命不值錢。」

對此,有網友直呼太好笑,「 我到底看了什麼.... 可是我不爭氣笑了」、「好有才噢」、「寶哥紅了啦」、「學弟讓我好驕傲」。

▼張嘉修逗得台下同學哈哈大笑。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請問甚麼水果最貴影片提供:沈先生

Posted by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on 2015年4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