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比大學生還認真 安徽「學霸狗」超愛聽高等數學

▲超級喜歡高等數學的小黑狗。(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安徽)

網路新聞中心/胡楷宇報導

上課的時候,如果有一隻「汪星人」,比你我還認真,是不是會激勵一下讀書氣氛!大陸安徽省的安慶師範學院菱湖校區中,經常會再教室走道上,看見一隻黑色的「學霸狗」,牠專注的盯著黑板,認真聽課,直到下課鐘響才會「離席」。

這隻黑狗被學生稱為「黑博士」,根據《安徽商報》報導,黑博士最喜歡聽的課程是,被不少學生列為「十大最易掛科(被當)科目」的「高等數學」。但這個讓學生頭痛困擾的科目,卻是牠的最愛,教導高等數學的老師,張煒煒表示,「有時候會看到牠過來,聽課還挺認真的。」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黑博士聽課時不只認真,也很安靜,從來不會打擾上課秩序,所以大部分的老師都不會把牠趕出教室。但被稱為黑博士的學霸狗其實也會挑課上的,除了最愛的高等數學課外,若是牠較沒興趣的課程,牠一定會坐不住,還沒下課就會默默的離開教室。

報導還指出,黑博士在安慶師範學院的上課時間,至少一經長達5至6年,也喜歡在操場上玩耍,甚至到了吃飯時間,還會去食堂找飯吃,跟著學生一起跑來跑去,連大四的學生見到牠,都會叫一聲「小黑學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