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募集 2015 敢夢計畫 結合大學生力量關懷偏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LG電子今日(4/23)宣布推出「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敢夢計劃,第一階段從從 4 月 15 日起至 6 月 1 日,針對大專院校學生,募集對偏鄉孩童的敢夢提案。第二階段從 7 月 1 日至 9 月 15 日,從第一階段進行偏鄉兒童關懷計劃的入選者中,透過公開票選出前三名,並贈送LG手機及音響等贈品。

LG 表示,台灣偏遠地區迷你小學就讀的孩子們,多數都是家庭與經濟上的弱勢族群,這些孩子大多來自特殊家庭,隔代教養、單親、外籍配偶、原住民、低收入戶等,偏鄉教養問題漸成社會議題。

LG發現許多大學生不只關注議題,更積極投入心力在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上,例如東吳大學國際志工社以「夢想是甚麼顏色?」為主題,發起行腳活動到全台偏鄉部落服務,關懷原住民孩童,透過輕鬆的團康活動、益智遊戲,教導小朋友新知識,學習團隊合作,為偏鄉孩童的夢想增添色彩,並打開未來無限可能。而 LG 已連續兩年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贊助偏遠地區小學每個學期每月一次的活力補給營養餐盒,今年希望能向下扎根、拋磚引玉,鼓勵新世代的年輕族群投身公益,方向不謀而合。

為鼓勵更多大專院校同學關注社會議題並投入心力,LG 宣布提出「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敢夢計劃,活動時間從 4 月 15 日起至 6 月 1 日止,提供大專院校學生專屬平台,開放大學生主動提案,LG 給予資源上的協助,期望大學生於計畫中,實踐三大核心理念:鼓舞( Inspired )、注入能量( Empowered )、帶來微笑( Smiling )。同時給予孩童正面鼓舞、注入嶄新能量、帶來微笑的力量。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敢夢計畫,是希望能鼓舞大家最真誠的情感,沒有複雜的心思,單純的只為幫助偏鄉孩童,透過活動安排與設計、甚至是實作課程學習新知、體驗合作與團隊精神,並善用簡單的資源,為孩童打開眼界,甚至培養個人的興趣,讓小朋友擁有作夢、築夢的動力。同時,透過這個活動的推廣與執行,讓偏鄉兒童關懷不間斷,擴散更多愛的故事,更多 詳細報名方法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