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委書記拜會 朱立倫:兩岸在92共識基礎推動交流

▲朱立倫。(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19日來台訪問,20日上午抵達國民黨中央,拜會黨主席朱立倫。王憲魁稱讚朱立倫人氣很旺,來台前就有關注朱的新聞。朱立倫致詞時則表示,兩岸關係從前主席連戰2005年訪問中國大陸後進入新的里程碑,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之下,兩岸共同推動很多交流,致力朝和平發展的方向前進。

朱立倫表示,兩岸關係從連戰訪陸後,展開一個新的里程碑,2008年國民黨重新執政後,雙方共同推動兩岸關係的良性發展,包括經貿、文化或社會等交流,彼此都有許多合作與互動。

朱立倫強調,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之下,兩岸共同推動很多交流,尤其是民眾所關心的事情,包括經貿往來、觀光旅遊、文化交流、農業合作、科技發展等,兩岸都致力朝和平發展的方向前進。

談到黑龍江省,朱立倫指出,黑龍江與台灣在氣候、地理上有差異,觀光旅遊上的意義不同,文化也不同,有機會他希望到黑龍江省訪問,增進雙方的交流與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