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偷2輛車 女通緝犯見警急喊:先等一下!我想拉屎

▲楊女行竊時見警方盤查,竟想用「屎遁法」脫逃。(圖/高雄市警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新興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路邊有一名鬼鬼祟祟的婦人;前往現場查看,果然發現一名散發著惡臭的婦人從一輛小客車內走出來,沒想到對方看見員警竟突然大叫,「先等一下!我想大便」、「快挫出來了」,讓值勤員警當場傻眼。

新興警分局中山派出所表示,9凌晨5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鬼鬼祟祟的婦人在自立二路的巷子內東張西望;巡邏員警前往查看時,正好發現婦人從一輛自小客車內走出,趕緊大喝「這是妳的車嗎?妳在這邊做什麼?」沒想到對方卻回答,「先等一下!我想大便」、「快挫出來了」,讓員警相當傻眼。

▲楊女辯稱,自己什麼都沒偷到不算偷。

警方表示,這名40歲的楊姓因竊盜案遭台北地檢署通緝,躲到高雄後僅靠打零工維生,但微薄的收入讓她連澡都沒辦法洗,於是決定「洗劫」路邊的車輛,但遇見警方盤查時竟想用「屎遁法」脫逃,被怒斥後才坦承犯案。

不過,楊女連偷2輛車都沒有得手,被帶回警局時還辯稱,「車上什麼東西都沒有,因為沒偷到所以不算偷吧!」但警方仍依竊盜未遂、竊盜通緝將這名「挫屎未遂」的婦人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