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年輕男警搜身女醫師 竟「摸胸+看私處」

▲警官搜身疑似性騷擾。(圖/翻攝自成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26歲年輕警員鄺浩雲,日前涉嫌以搜身為由,不但要求一名犯有竊盜罪的大陸女醫師脫下內褲讓他觀看私處,還將手伸入她的衣內撫摸胸部。案件10日開庭,鄺浩雲被控告非禮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等罪 ,但他矢口否認犯罪。

據《成報網》報導,一名在大陸擔任醫師的34歲女子年初到香港實習,因為在銅鑼灣百貨公司將食物偷放進背包,保全發現後報警。警員鄺浩雲在灣仔警察總部執行搜身檢查時,不但拉起她的毛衣,伸手摸她的乳房,還要求她脫下褲子,並蹲下觀看她的私處。

之後女子返回住處,上網搜尋香港警察的搜身方法,才發現程序不妥,於是憤而報警。該女出庭時表示,事發當時之所以沒有立即求救,是因為害怕所以來不及反應,也擔心當下若揭穿恐遭殺人滅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