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妳很美,有男友嗎」 隨便找路人壁咚會發生什麼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陌生人突然來這招,應該會嚇壞吧@@

▲女路人被壁咚嚇得放聲尖叫。(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被「壁咚」過嗎?「TEEPR趣味影片」推出最新影片,找來男女主持人「LALO」和「GWEN」在大馬路上對路人壁咚,看他們會有什麼反應。

《隨便找路人壁咚會發生什麼事情》影片是在台灣師範大學拍攝,男女主持人先假裝和民眾聊天,再突如其來壁咚。「你單身嗎」、「我覺得你很帥」,許多男生被壁咚傻住,不知該如何反應;「我覺得妳很漂亮」、「妳有男朋友嗎」,大部分女生則嚇到放聲大叫。

有男生事後受訪說「我很喜歡」;不少女生則排斥這個動作,「很可怕,一點都不興奮,不喜歡」、「你幹嘛?你在做什麼?我可能會揍人」;若是被心儀對象壁咚呢?有女生說「應該會呆掉」。

對此,一名網友說,「陌生人做這動作是驚訝跟驚嚇,壁咚還是心儀對象或是自己的菜才會害羞、有感覺」;也有人開玩笑說,「剛剛在街上試過,對方報警,我現在麻煩了。」

據了解,「壁咚」(壁ドン)一詞源自日本,指的是男生把女生逼到牆角,把手伸到女生的臉旁邊,再用力敲牆發出「咚」的一聲巨響,藉此讓女生動彈不得,用眼神盯著對方再順勢告白。

▲▼男路人被壁咚的反應很冷靜。

▲▼女路人被壁咚嚇得不知所措。

▼「TEEPR趣味影片」--《隨便找路人壁咚會發生什麼事情》。(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