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扶老人過馬路 重機騎士「雞哥」:謝後方駕駛沒按喇叭

我們想讓你知道…世界因「雞哥」美麗!!!

▲老先生被困在車陣中。(圖/翻攝「張育瑋」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雞哥真好!網友「張育瑋」7日晚間騎重機行經台北市中華路和愛國西路口,發現一名行動不便的老先生困在車陣中,他立刻下車幫忙攙扶到路邊。他的朋友大讚「雞哥真的太帥了」。

張育瑋把行車記錄器影片上傳臉書,寫道「感謝後方駕駛的耐心等候,謝謝你們沒有按喇叭催促,世界因你們美麗,不過,阿北,晚上出門穿亮一點啦。」

影片中,一名老先生走斑馬線疑似走太慢,走到路口中間已經變成紅燈;張育瑋見狀立刻把車停在路中央,高舉右手要後方來車注意,左手扶老人到路邊,再跑回去騎車。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大讚,「這個社會需要更多雞哥」、「雞哥人真好」、「你的行為超帥」、「給你一萬個讚,世界因你而美麗」。

▼車輛紛紛從老先生旁邊經過。

▼張育瑋下車攙扶老先生過馬路,並舉手對其他駕駛人示意。

▼張育瑋扶老先生到路邊後,再跑回去騎車。

 

感謝後方駕駛的耐心等候 ..謝謝你們沒有按喇叭催促 ..世界因你們美麗。不過 .. 阿北 .. 晚上出門穿亮一點啦 ..

Posted by 張育瑋 on 2015年4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