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哥將狗割喉!妹自責被咬:看到網友罵他,心裡不是滋味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算如此,也不該奪走一條生命啊!

▲李男妹妹PO上自己被狗咬傷的照片。(圖/翻攝「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縣一名李姓男子不滿鄰居養的黑狗一直叫,竟用利刃割喉放血致死,被網友痛批太殘忍。李男妹妹7日上網PO文替哥哥叫屈,指她日前才被狗咬,他當天又被狗嚇到,在喝酒狀態下犯了無法挽回的錯誤。

李男妹妹在「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PO出被狗咬傷的照片表示,哥哥犯錯就是犯錯,他已經接受法律責任,一家人對此事深感抱歉,同時也承受很大的精神壓力;她批評媒體報導誇大、不是事實,「真的不想看任何有關我哥的新聞,看到大家只聽信媒體的片面之詞,還一直瘋狂轉貼並評論。」

李男妹妹問網友,知道哥哥在犯錯那一刻在想什麼嗎?「在想小時候數次被狗嚇到、被咬的陰影;在想之前我們為了閃狗而發生嚴重的車禍;在想他的妹妹上禮拜夜晚,隻身走在離家不到20公尺,被兩隻部落的野狗咬得很悽慘,妹恐懼到覺得要喪命了,哥聽到了非常心疼;在想他當天又被狗嚇到,一時在喝酒的狀態下,犯了嚴重無法挽回的錯誤。」

李男妹妹強調,哥哥已經誠心悔改,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也承受媒體與網路上片面之詞的精神壓力,「我們家有誠心地向主人們道歉數次了,希望在看了我這一篇文章,可以平衡之前誇飾的報導。」

李男妹妹自責地說,「為什麼我要被狗咬,看到哥哥被大眾媒體、網友們這樣罵,心裡實在不是滋味,但是我們又能怎麼樣呢,畢竟錯就是錯,只希望大家能正視整件事情的結構問題,不要只是單一聽信,我們部落『被狗咬、被狗嚇到』比率實在太多。」

對此,網友呈現兩極化看法,有人認為,「所以今天換成是人呢,他也要殺他囉?很多人小時候也都被狗咬就不會這樣,我也被咬破嘴巴,我也沒對狗怨恨,這是個人行為問題,別推在狗身上」、「狗在吠,有礙到妳哥哥嗎?狗是被綁起來的,就因為吠了幾聲,就要拿刀闖進別人家殺狗?這什麼歪理」;但也有人說,「如果有天你的妹妹或某位親人走在路上,被家裡附近的野狗咬得很慘,你心裡會怎麼想?」

▼李男妹妹PO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