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消撞死人承諾照顧他兒一輩子 家屬:得說到做到

▲肇事撞2命!義消上香:願照顧死者家屬一輩子(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2日晚間6時,新北市中和區中正、錦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35歲的王姓義消駕駛馬自達,疑似車輛暴衝,追撞前方8輛機車,釀成2死10傷的悲劇,王男之後以8萬元交保。4日下午他前往死者靈堂上香,王母更承諾會負責照顧死者的2個兒子一輩子,死者家屬認為王男能力有限,但要展現誠意就得說到做到。

新北市消防局2日晚間6時32分接獲報案,指稱中正、錦和路交叉口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紅色馬自達轎車疑似暴衝,直接撞翻正在停等紅燈的8輛機車,2名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幸死亡。

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是一名35歲王姓義消,他供稱車子不知為何突然加速,檢方初步排除酒駕肇事,懷疑可能是油門桿遭異物卡住導致暴衝,或者是剎車桿斷裂或脫落,但真正的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王姓義交8萬元交保,4日下午他在母親的陪同下,前往靈堂向死者上香。家屬看到王男到來,強忍淚水質問他「接下來要怎麼辦?」王母表示:「一定會照顧死者孩子的一輩子!」死者家屬覺得王柏鈞能力有限,但若真要展現誠意,就得說到做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