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杯酒 Janet脫內衣放在南極留念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為內衣品牌黛安芬4度代言的藝人Janet(謝怡芬),挑戰了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今(2)日在新品上市記者會上大秀超深V事業線,火辣身材讓人看得快要噴鼻血。而年初她遠赴南極大陸結婚,特地帶了三套內衣前往,準備要在新婚之夜給老公George Young看,沒想到參觀科學考察站附設酒吧時,在眾人起哄下,她竟瘋狂的現場脫掉身上穿的白色蕾絲邊內衣,直接留在酒吧內做紀念。

▲Janet連續4年為內衣品牌黛安芬代言,今日出席魔術胸罩新品上市記者會並大秀事業線,親身示範魔術胸罩的威力。(圖/記者張一中攝)

談到在南極酒吧的趣事,Janet笑說,因為考察站裡都是男人,平時也很少有機會看到女人,所以在附設酒吧內便有項規定,如果女生願意獻上內衣、放在酒吧內,就可以免費獲得一杯酒,她為了喝上一杯要精釀9個月的烏克蘭美酒,當下決定獻出身上第一次穿的新內衣,此舉不但讓在場30幾個烏克蘭男人驚呼,最後還被送上5杯酒招待。

對於在南極留下內衣的另類紀念,Janet覺得:「很意想不到,可惜忘了簽名。」不過她也小小透露,其實有各種內衣被放在酒吧內,但款式上都是比較偏向阿媽等級,她的白色性感內衣應該很好認。至於老公會不會吃醋,她提到,看到那群烏克蘭男人的開心模樣,老公倒是滿驕傲的。

▲除了分享在南極的趣事,Janet認為,就算穿著普通T恤也能展露性感,而這種不刻意的方式才是最誘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