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叔叔在正妹面前獻寶手淫 被逮辯稱「沒吃藥」

▲一名男子在服飾店對正妹店長獻寶,被逮辯稱沒吃藥。(圖/示意圖,圖中人物非當事人,取自英國《太陽報》)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怪叔叔疑似患病,日前到一間服飾店,見女店長長相甜美,竟然就直接站在櫃檯前,直接掏出生殖器還把玩了約30秒。女店長見狀神色鎮定,並拿出手機錄影蒐證報案,男子發現才趕緊落荒而逃。警方獲報循線逮人,男子辯稱有暴露狂和躁鬱症,自己沒吃藥才會作出荒唐事,訊後被警方依公然猥褻移送。

警方調查發現,該名59歲的陳姓男子,過去曾有多起妨害風化的前科;3月6日晚間,他到了高雄市鳳山區一間服飾店,見21歲的王姓女店長長相清秀,就直接走到櫃台前,掏出生殖器不斷把玩。當時王女正在櫃台忙,只知有人站在面前,不料仔細一看,竟看到陳男公然「遛鳥」。

王女還來不及反應與蒐證,陳男被喝斥後就落荒而逃;不料3月22日晚間,陳男戴著口罩二度來到服飾店獻寶,王女和另名女店員早有準備,陳男當下把玩生殖器時,王女就拿出蒐機錄影蒐證,甚至還一路追到店外,沿街大喊「變態你別跑!」

王女隨即報警處理,警方獲報根據提供的手機影片,鎖定陳男身分後循線將他逮捕。陳男被逮後自稱是從事木工,但罹患強迫症和躁鬱症,見到年輕貌美的女子就會性致勃勃,忍不住在對面前打手槍。原本有就醫吃藥,但最近已停藥1個多月,所以才糗態百出;警方訊後依公然猥褻罪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