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都遭垃圾活埋 整個街道散發噁心臭味

印度德里因環衛工人罷工,將垃圾都到在大街上,仿佛變成了「垃圾之城。」(圖/翻攝自CC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首都德里的衛生狀況本就名聲不佳,最近又雪上加霜!因市政府發不出工資,環衛工人集體抗議,將垃圾都倒在大街上,仿佛變成了「垃圾之城」,導致整個街道散發噁心的臭味、造成交通堵塞,且孩子還因衛生問題患了疾病。

據《CCTV》報導,印度德里東部的克利希納區,原本繁華的街道中央卻堆放著大量散落的垃圾,腐敗的垃圾散發出噁心的臭味,人們只能掩鼻而過;沿途的車輛經常會被困在垃圾堆裡,造成交通堵塞,不僅給居民的日常生活帶來不便,不僅吃不下飯,且還有孩子還因衛生問題患上了疾病,街道上的小商販們因為街道骯髒不堪,沒有顧客願意光臨,讓他們的生意一落千丈。

據報導,環衛工人是因為市政府發不出工資而罷工,在德里東部多個區都出現了垃圾如山的情況。據悉,目前,德里政府由印度平民黨掌控,而市政府是由印度人民黨,兩黨派卻是競爭關係。若德里市政府要從政府手中獲得財政撥款才能維持運營。近日,首席部長平民黨派的凱傑裡瓦爾(Arvind Kejriwal)表示,因為市政府的財務存在嚴重問題,決定不再撥款,所以垃圾問題才會爆發,兩黨派到現在都還沒表示將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