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可當菜刀的手機!三星發表 GALAXY Blade edge

我們想讓你知道…@@ 想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稍早,三星電子在 4 月 1 日愚人節這一天發表全球首款智慧型菜刀,不過卻列入旗下「GALAXY」系列,名為 Samsung GALAXY Blade edge,採用鑽石切割的陶瓷邊框設計,手把可以摺疊,支援高階防水防塵與所有智慧型手機擁有的功能,內建可以當溫度計的手寫筆跟專用烹飪軟體,方便使用者料理時使用。

根據三星電子所介紹,這款 Samsung GALAXY Blade edge 是款「終極烹飪產物」,本身是菜刀也是手機,內建大量食材相關的專業烹飪技術,相較於 Samsung GALAXY S6 edge 的寶石設計,Samsung GALAXY Blade edge 的邊框設計理念是「鑽石」,利用鑽石切割的陶瓷邊框來替代一般菜刀所需要的硬度,即使是在料理龍蝦,也不需要耗費太大的功夫。

此外,這把智慧菜刀還會「認主人」。三星電子表示,Samsung GALAXY Blade edge 列入旗下「GALAXY」系列,是款行動通訊產品,而且跟  Samsung GALAXY S6 系列一樣,都內建 KNOX 資安防護軟體,透過指紋辨識功能,只要使用者把拇指放在 Home 鍵,這把菜刀就會檢測使用者的手指,然後豎起刀片跟刀柄,如果辨識失敗,使用者必須輸入 15  個字元的密碼之後,再哼唱 KNOX 隨機提供的最新音樂才能啟用。

在安全機制方面,Samsung GALAXY Blade edge 搭載人體血液感應設備,只要有人血在機身上,系統就會自動撥打電話到醫院跟警察局。

三星電子還首度推出名為 S Thermometer 的溫度計功能,它讓 Samsung GALAXY Blade edge 內建的手寫筆可以拿來當作溫度計使用,準確偵測肉質溫度或是方便使用者在做麵包的時候進行量測。

Samsung GALAXY Blade edge 所有組件進行了重新設計,像是採用最新的 U4CF(Ultra 4D Curve Flash)技術來替代 UFS,首度採用最新 nand flash 面板技術來提供一個全新的顯示解決方案。針對 Samsung GALAXY Blade edge,三星電子也推出多款客製化配件,包括客製化手柄、專用保護殼和充電器等。

最後,必須要強調的一點,這是三星電子的愚人節企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