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戀戀客莊 高雄甲仙梅好農趣1日遊

▲甲仙梅好農趣1日遊首發團欲罷不能。 (圖/高雄客委會)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為了讓更多人體驗純樸的客家風情,高雄客委會結合「2015年六堆嘉年華-第50屆六堆運動會」,自3月21日至4月7日提供「梅好農趣」、「芋來芋好玩」、「山城春色」、「愛龜客」、「美麗山城溫泉之旅」等1日或2日遊行程,歡迎喜愛客庄文化、美食風情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客委會表示,甲仙梅好農趣1日遊首發團,已於3月21日周末假日快樂出發、圓滿回程了。

客委會表示,來自各地的遊客,有親子團,企業團還有許久不見的同學會團,利用這次機會前往甲仙關山社區領略高山美景、深入社區親手觸摸50年之久的土角厝、百年老茄冬樹、遊覽百年的里關派出所,聆聽社區總幹事柯文賢娓娓道出日據時期「甲仙埔事件」。

客委會表示,大家一起動手做青梅酵素,從器具的清洗到製程每一個環節都DIY完成,帶回數月後即可享用,午餐時團員愉悅的品嚐在地現採現炒龍鬚菜、鮮嫩的番薯葉還有珍貴的「雞腳刺」熬煮的雞湯、鮮筍封肉,每吃進一口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深刻地體驗農村純樸的常民生活,讓團員留下難忘的旅程。

客委會表示,目前不只有甲仙行程,美濃、杉林、六龜也是高市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客委會為了讓更多人體驗純樸的客庄風情,提供多種1日或2日遊行程,1日遊每人只要499元(包含車資、午餐、DIY、導覽等費用)、2日遊每人只要1499元(含住宿費用),4人成行1人免費,帶領民眾一起暢遊客庄私房景點。

客委會表示,民眾還能趁3月六堆嘉年華時節,到六龜參與熱鬧有趣的第50屆六堆運動會,27日(五)17:30-21:00在六龜高中舉辦「六堆之夜」、28日(六)13:00-16:10在寶來國中見證「客家飯糰」、「藍衫摺衣」金氏世界紀錄等,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活動,竭誠歡迎闔家蒞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