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束、奶澎、長腿 原來朴信惠也如此誘人

▲朴信惠、李鍾碩戲外在合體,時尚戲胞不容小覷。(圖/翻攝自韓國InStyle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韓星朴信惠近來因《皮諾丘》一劇討論度飆高,原先一向給人清新、純真印象的她,受到韓國時尚雜誌《InStyle》的邀請赴英拍攝一系列時尚照,畫上濃濃煙燻妝,穿上大露美腿的FENDI春夏長洋裝,腰束、奶澎的樣子讓人驚艷,造型顛覆人們既定印象,原來朴信惠也可以這麼美艷。

▲朴信惠煙熏妝秀美腿,性感模樣讓人驚艷。(圖/CFP提供)

春夏FENDI在服裝設計上,將已絕種的「不存在蘭花」化為實體,運用皮革拼接而成一朵朵辨識度極高的蘭花圖騰,為春夏一大重點元素。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