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正港「制服店」!壽星酒店挑小姐 燈光一亮竟是…

▲壽星酒店慶生挑美女,燈光一亮竟是波麗士大人。(圖/「loverossi46」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網搜小組/李春棉報導

生日總想要有個特別的慶生會,PTT鄉民「loverossi46」前陣子幫好友慶生,壽星就提議到酒店續攤,進到包廂後,第一輪只從5名正妹中選了2位,正要進行下一班時,燈光忽然亮起,當下還以為「這組小姐不怕光哦!應該很正!」結果…來的竟不是小姐,而是波麗士大人臨檢啦!


照片PO上笨板後,有鄉民虧說,其實這是所謂的「制服店」;也有人開玩笑表示,這檯坐下去,人生就沒什麼算困難事;還有鄉民大讚,這檯有夠霸氣,請警察幫你坐檯;更有人說,警察保護,不怕被紅龍柱打。

不過,更多鄉民則是關心原PO的後續發展,《ETtoday東森新聞雲》稍早聯繫上「loverossi46」,對方表示當然是「繼續囉!」其實警方很客氣,檢查一下證件就走了。至於地點和最後總共找了幾名小姐來作陪,他說,不予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