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連喇叭都沒有按… 囂張男竟亮球棒狂向國光客運叫囂

▲轎車駕駛從後車箱拿出球棒。(圖/翻攝自謝姓網友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是太囂張了!一名謝姓網友22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內容是一輛國光客運在一處圓環,跟一輛黑色轎車交會時,司機緊急煞車要讓對方通過,連喇叭都沒有按,沒想到還是激怒對方,在光天化日下,竟然拿出球棒嗆聲,所幸一旁友人看到後,馬上下車制止,才沒有發生憾事。

▲轎車駕駛持球棒嗆國光客運司機。(圖/翻攝自謝姓網友臉書)

畫面中,國光客運行駛到一處圓環時突然停車,再往前一看,內側一輛黑色轎車也停了下來,不顧後面來車被堵住,轎車駕駛卻開車門下車,並從後車箱拿出一根球棒,對著客運司機叫囂至少20秒,才被坐在副駕駛座的友人給「勸」回車上,最後轎車則「往右」駛離,緊接著客運才「向左」開走。

影片PO上網後,有網友揶揄,開車開到一半忽然起乩嗎?也有人直指,連毛都沒碰到你一根,這樣也可以起乩?還有網友感嘆,真懷念警總時代,起碼有個東西叫管訓;另有人則大罵,唉 台灣怎麼這麼多垃圾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