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情敵在家裡 四分之一男人暗戀岳母

▲有研究發現超過半數的男人認為岳母很有吸引力。(圖/達志影像示意圖,與內文研究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覺得愛上老婆的媽媽聽起來荒謬至極嗎?國外一項調查可能會顛覆你的想法,研究發現,超過半數的男人認為岳母十分有魅力,甚至有高達18%的人承認曾跟岳母暗通款曲;心理學家琳達‧帕帕多普洛斯(Dr Linda Papadopoulos)說明,現代流行文化過度吹捧「青春」,因而忽視了年長女性的美。

根據《BT UK》報導,德國時裝品牌「Peter Hahn」對1500名男性進行訪問後發現,高達三分之二的人認為伴侶年紀跟母親一樣大很棒,有高達31%的受訪者已被岳母吸引,更有25%的人坦承暗戀岳母;Peter Hahn發言人強調,岳母們應該對這樣的結果感到驕傲,現在許多5、60歲的女人都非常時尚有型而迷人。

帕帕多普洛斯指出,年長的女人容易缺乏自信,「她們應該要學習擁抱並看見自己的美。」但許多網友看到調查後都崩潰地說,「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眼前一片黑嗎?」、「噢,天啊...不~~~」、「那女人有在迷岳父嗎?」也有人深感認同,「這是真的,岳母們超性感!!!」、「我也被岳母深深吸引,不過我們沒有越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