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奶除毛 爭議的American Apparel廣告掀起淨化運動!

▲American Apparel新廣告,模特兒的奶頭被蒸發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富爭議性的的美國著名服飾品牌American Apparel,最近努力試圖扭轉他們以往「教壞囝仔」的重口味形象,開如進行「淨化」運動 。

該品牌的廣告長期以來以「重辣」著稱。批評者抨擊說,該品牌喜歡找來「貌似未成年」的女孩來擔任模特兒,廣告裡的她們,穿著幾乎看透透的衣服,乳頭凸出、甚至連私處的毛髮都纖毫畢現。

但是自從他們那位「為性癡狂」前執行長夏萊(Dov Charney)下台一鞠躬後,新的領導班子有意跟前朝風格一刀兩斷。

該公司本周已開始在那些過於暴露的廣告上進行PS(photoshopping),消去凸出的乳頭、和暴露的毛髮。American Apparel說,新的改變, 可以在他們的內衣網頁中看到。

詭異的是,此舉卻反而讓模兒看起來像是百貨公司橱窗裡的塑膠人體模特兒!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