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PUMA與巴西首席球鞋店推出聯名鞋款

圖、文/GQ

品牌聯名戰場打得熱鬧,運動大牌PUMA當然不缺席,旗下經典鞋款Trinomic XT2,經過一系列跨界聯名,人氣水漲船高,搖身一變成為鞋迷心中的必備款。這回PUMA又有聯名鞋款囉,而且台灣買得到!請來巴西里約熱內盧首席球鞋店HOMEGROWN共同重新打造Trinomic XT2,為經典鞋款注入HOMEGROWN的潮流觀點,讓Trinomic XT2披上軍事迷彩圖騰,把Trinomic XT2變得好有個性,聯名鞋款話題再添一樁!



PUMA X HOMEGROWN Trinomic XT2沿用六角型結構的「TRINOMIC蜂巢式避震科技」,再以Trinomic進階面料製作鞋身,舒適度不在話下,一掃雙腳長時間行走的不適,並緩衝雙腳所承受的壓力。此外,鞋款外觀也充滿巧思,鞋身以灰色麂皮打造,再加入迷彩圖騰,呈現軍事風格,而細節設計也大有看頭!

縫上螢光紅透明面料來點綴鞋身兩側,鞋舌與鞋跟更印有HOMEGROWN標誌,讓Trinomic XT2渾身充滿潮流氣勢,想入手嗎?PUMA X HOMEGROWN Trinomic XT2售價為台幣$4580元,只在JUICE Taipei 獨家限量販售,男士們不要錯過囉!



延伸閱讀
>> 看更多Trinomic XT2經典鞋款
>> adidas Originals推出Made in Germany系列ZX500與Stan Smith鞋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