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火燒松山警用汽機車 法籍男子在花蓮壽豐鄉落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松山派出所18日凌晨被縱火燒毀15輛警用汽機車,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個雨衣男子涉有重嫌。警方指出,這位縱火犯是個居住在花蓮的李姓法國人,來台多年尚未歸化台灣籍。最新消息指出這位縱火犯已經在19日晚間9點45分左右在花蓮落網,目前正移送台北。

警方指出,這位監視器中的「雨衣怪客」犯案後,透過河濱公園旁的狹小巷弄逃離,然後回到花蓮。警方發現他過去曾有前科,疑似心生不滿而對警方報復。

為求保險,警方從台北出動整組人馬,還有能鎖定機訊號位置的定位車下到花蓮壽豐鄉,剛好李男要騎腳踏車外出,警方直接出面逮捕。李男的家人完全不知道狀況,面對親人被逮顯得非常慌張,除了搜索證物外,也正將他移回台北繼續問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