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度在台舉辦設計講堂!人才選拔計畫3月15揭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上週六(3/14)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共同舉辦「三星設計講堂」,由三星中國互聯網應用與服務中心副總裁陳立人以及三星中國設計研究所所長李炫弘開講,現場湧進 450 人參與,至於首屆「設計善星人才選拔計畫」當中,預計於 3 月 15 日複評,並將贈與前 10 名學生每人 15 萬元獎金,相關作品將於 5 月展出,優勝者還可免費前往三星中國實習三個月。

台灣三星自 2009 年起連續六年蟬聯美國傑出工業設計獎(IDEA),奪得 37 座獎項;自 2012 年起也獲得 121 座德國 iF 設計獎項,連續三年排名全球第一。陳立人與李炫弘在活動現場除了分享三星如何透過產品設計打造世界級競爭力,更進一步說明三星設計的理念(Make It Meaningful)、策略與應用。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長陳文龍更進一步深入探討全球設計市場,剖析設計人才的關鍵競爭力。

至於有關首屆「設計善星人才選拔計畫」,獲評的 322 件作品當中,所遴選出的 30 件初選入圍得主;並於 3 月 15 日進行複賽評選,選出前 10 名的優秀學生,每位將獲得台幣 15 萬元獎金,並將得到三星設計研究所設計師的進一步指導建議,於今年 5 月的新一代設計展中展出成果。「設計善星人才選拔計畫」之最終優勝者,更將獲得位於上海的三星中國設計研究所三個月暑期實習機會。

更多進一步新聞資料,可以點開第二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