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觀光巴士失控墜落山谷 51人死亡、6生還者送醫

▲巴西南部高速公路上有一輛觀光巴士失控墜下山谷,造成至少30人死亡的慘劇。(圖/取自Pulz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南部聖卡塔里納州(Santa Catarina)在當地時間15日時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觀光巴士在曲折的高速公路中失去控制,最後摔入山谷中,目前已造成51名乘客喪生。由於翻車事故發生在晚上,目前最少6名生還者已送醫治療,詳細事故原因及巴士總載客數還在調查中。

根據《BBC》報導,當地政府發言人表示,這輛翻車的觀光巴士因不明原因在高速公路彎道上失去控制而摔落,救難人員到達現場後救出12名乘客,但已經有至少30名乘客不幸身亡,由於車內還有受困乘客,死傷人數可能還會繼續升高。

但巴西媒體稍早在報導中指出,目前巴士翻車意外已經造成51名乘客喪生,警方起初回報至少30人死亡,後來又說有19人喪生。由於巴西警方目前尚不清楚車上確切的總乘客數量,還在進行調查及搶救,但表示至少6名生還者已送醫接受治療。

編按:11:53分新增巴西媒體公布最新死亡人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