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奇美博物館發表 董俊良透露台灣首賣原因

HTC宣布台灣領先全球首賣旗艦機種HTC One M9。(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南報導

HTC今(12)日宣布台灣領先全球首賣旗艦機種HTC One M9,但不同於以往活動形式,首次到台南奇美博物館舉行發表會,不僅找來優人神鼓打鼓陣,還將交響樂搬到展演廳演出,現場曲目從象徵MWC大展所在的巴塞隆納出發,再到義大利、羅浮宮,最後回到台灣,展現從台灣出發、放眼世界的決心。

▲HTC One M9選在台南奇美博物館發表上市時間。(圖/記者魏妤庭攝)

▲不僅找來優人神鼓打鼓陣,還將交響樂搬到展演廳演出,其中有17把中、小提琴為奇美博物館收藏。(圖/記者魏妤庭攝)

日前在巴塞隆納MWC大會亮相的HTC One M9,終於即將登台開賣,HTC發布消息前,除了價格、上市時間外,讓人最感興趣是媒體邀請函上的高山畫,搭配「世界之最、傳奇之美」標語,乍看下不知與此次旗艦新品的關連為何。

但其實M9的產品線名稱為「Hima」,代表全世界最高的喜瑪拉雅山,而後正式命名為One系列,從中可看出HTC將該產品的定位,不僅希望是最高品質,也期望能成為第一。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認為,M9的CP值很高,預計下週一(3/16)正式開賣後,可望拿下台灣Android智慧型手機銷售第一名。

▲現場吸引許多民眾圍觀聆聽音樂。(圖/記者魏妤庭攝)

不過,對於手機用戶來說,體驗向來是決定購買產品與否的關鍵,董俊良說:「最好的事物只能靠親身體驗,沒有辦法用言語表達」,就像是首次與奇美博物館合作出借場地發表新產品,並商借17把珍貴的中、小提琴舉辦音樂會,不僅想透過優美樂音,也讓消費者感受到音樂的美,帶來美好生活體驗,以暗喻方式讓用戶體驗品牌的用心。

董俊良更進一步以奇美博物館收藏名琴,因而享有「世界之最」美譽,成為從台灣出發、放眼世界的音樂藝術殿堂比喻,強調這正是HTC的品牌精神,也是努力的目標。所以此次旗艦機種將台灣選為全球首賣,他說:「這是對台灣消費者的承諾,希望讓台灣用戶因使用產品而感到尊貴驕傲,就像是奇美博物館收藏的每一把小提琴,都是經典、背後有其故事,也是絕佳的設計」。

▲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認為,將台灣選為全球首賣不僅是對台灣消費者的承諾,希望讓用戶因使用產品感到尊貴驕傲。(圖/記者魏妤庭攝)

而此次發表會中,讓不少人好奇的是,奇美博物館向來不出借場地,就連一般民眾都得提前半年預約才能進場參觀,但沒想到這次竟與HTC合作,讓人出乎意料之外,因此會後被問及此問題,董俊良表示,因兒子10年前曾向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借小提琴參加比賽,還奪下成人組第1名,使得雙方結下深厚淵源,而促成此次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