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第三年!HTC 宣布五月天為新年度品牌大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今天(3/10)宣布連續三年攜手品牌大使五月天,成為新年度代言團體,希望能憑藉雙方共同對追尋夢想的熱情,與過去兩年來一起寫下引領全球潮流的紀錄,將雙方品牌推上另一個高峰,創造精彩豐收的 2015 年。

HTC 表示,這是 HTC 與五月天攜手邁向合作的第三年,在過去兩年的歲月中,五月天飛越世界,將「諾亞方舟」停駐在成軍15周年的重要時刻;HTC 於 2014 年在全球推出的 HTC One (M8),承襲 2013 年推出的 HTC One 系列多項優點外,更創新推出領先業界的 Duo 景深相機、進化升級的 HTC BoomSound 音響及 HTC BlinkFeed 首頁,以極致工藝美學及內外兼具的絕佳設計塑造智慧型手機的全新典範,屢獲國際獎項的肯定與全球消費者的讚賞。這次 HTC 與五月天憑著堅持與熱情擁抱夢想,期待為每一位HTC使用者帶來改變世界的力量。

在官方新聞資料當中,五月天主唱阿信認為,五月天用歌聲鼓舞人心而 HTC 是用創新與突破讓生活更美好;鼓手冠佑表示,HTC 能為使用者捕捉生活中最真實的畫面,創造記錄生活的方式,即時上傳與粉絲們分享,即便在外演唱巡迴也能時時充滿驚喜。

吉他手石頭則是感謝HTC給了五月天美好的兩年,並表示五月天在成為最稱職的代言人同時,也是最忠誠的HTC愛用者。吉他手怪獸表示,HTC 手機去年伴隨五月天劃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終點,更陪著五月天跨過 15 周年紀念日,相信五月天和HTC在一起學到了堅持與勇氣。貝斯手瑪莎希望雙方合作都能帶著勇於突破自我的精神再次啟程,期待能夠再次寫下超越過去的嶄新里程碑。

HTC 董事長王雪紅表示,HTC將帶領行動通訊產業在2015年有突破性的發展,未來將更貼近消費者需求,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創新能力和頂尖設計,提升台灣在國際上的價值。HTC與最佳代言人一同努力,相信 2015 年將會是豐收的一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