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想繼續看到藍衣白褲 網友:給點愛的鼓勵吧!

▲郝龍斌在臉書PO文挺慈濟。(圖/翻攝自郝龍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慈濟內湖開發案尚未落幕,前台北市長郝龍斌10日在臉書PO文表示,只要有災難的地方常常可以看到慈濟人的身影,這樣一個團體最近卻因開發案議題被過度解讀,「我不是佛教徒,但一直很尊敬慈濟和證嚴上人。

郝龍斌10日在臉書針對慈濟內湖開發案PO文,內容提及,在他還是立法委員的時候台灣遭逢921地震,當時最快到達災難現場提供救援物資的是慈濟,且不只救災,他們連後續的安置、重建都有完整計畫,「不只921,只要有災難的地方都常常可以慈濟藍衣的身影。」

▲每當台灣發生災難時,慈濟總是第一個趕往救援的民間團體。圖為復航空難時慈濟志工運送物資畫面。(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郝龍斌強調,慈濟對各項環保議題都很重視、配合,如同前台北市都市發展局局長張景森所說,台灣很少有團體敢說他們比慈濟更重視環保,但這樣一個團體最近卻因開發案議題被過度解讀,「批評慈濟似乎已變成全民運動。

郝龍斌在文末提到,慈濟是台灣人的「公共財」也是寶貴資產,受到監督以及重視是理所當然,但絕非無止盡的被放大或妖魔化,希望能在有需要的地方繼續看到藍衣白褲的身影,「我不是佛教徒,但一直很尊敬慈濟和證嚴上人。」

文章一出引發不少網友共鳴,有網友指出,網路上有些批評已到了無是非的境界,「但我看到的是,每有災難慈濟志工總是第一個到達的民間團體。」另外,也有網友強調,雖然自己並非慈濟人但非常佩服慈濟環保志工,「請别再用言語傷害他們,更不要否認他們辛勞的付出,給點愛的鼓勵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