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神槍手」黃逸伶變十大傑出女青年 網友:已愛上

▲正妹神射手女警黃逸伶, 獲選十大女青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人美心更美!新北市板橋分局民防組巡官黃逸伶,8日獲頒「第23屆十大傑出女青年」,他不僅是獲獎人中唯一一個來自警界的優秀女青年,同時也是2008年奧運台灣唯一參加運動手槍項目的選手,以及國內女子運動手槍25公尺射擊紀錄保持人,不少人得知她的射擊國手背景,直說這和她秀氣的外型實在差很大。

在臉書上嶄露甜美笑容、拿著娃娃擺pose,29歲的黃逸伶長相清秀,她不但是朋友和同事口中那個經常關懷街友的正妹女警,還獲得第十大傑出女青年的殊榮。有網友稱讚她是「美女神槍手」,還有人說「已愛上」。

談起「女射手」背景,黃逸伶認為射擊運動對她從事警務工作很有幫助。「讓我在警界工作的時候,很專心的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可以很執著,雖然很多事情我不會,但透過運動員的學習態度,努力的去學。」

說起話來有些靦腆的黃逸伶,目前在板橋分局的民防組任職,她盡全力投入關懷街友、獨居老人等業務,私底下更是個國手級的運動健將,接觸運動射擊13年的她,不僅曾代表台灣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更是目前女子運動手槍25公尺紀錄的保持人。

黃逸伶平常休假時都會回警官學校教導射擊,對自己的射擊技術也很有自信;運動細胞超好的她笑稱,就是因為太愛射擊才想當警察,讓這份對射擊的熱情能一直延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