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遭調查? 劉源神回應:你懂的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上台後,打軍方老虎不手軟。(圖/翻攝自新華社)

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上台後在解放軍內部打貪力道兇猛,至今不僅已經讓中共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落馬」,今年也開始傳言另一名前副主席郭伯雄也在接受調查。中國前國家主席劉少奇兒子劉源5日神回應,「你懂的」

香港文匯報報導,郭伯雄兒子、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因涉嫌違法犯罪,2月軍事檢察機關對他立案偵查,讓外界開始猜測郭伯雄是否也已遭調查。

解放軍總後勤部政委劉源5日出席兩會時被媒體包圍,談到軍中是否還有更大的「老虎」時,劉源沒有正面回應,只是微笑著對記者說,「你懂的」。

中共中央前常委周永康落馬前傳聞不斷,全國政協發言人呂新華2014年回應相關問題時曾對媒體說,「你懂的」,隨後中共黨媒就宣布周永康遭調查的消息,因此「你懂的」成為隱晦的暗示。

一般媒體推測,郭伯雄已遭控制的機率很高,等於習近平在2012年上任不到3年,對胡錦濤時代的2名軍委副主席「動刀」,清洗解放軍高層的動作是1949年中共建國以來罕見

若從新浪微博觀察風向標,目前打上「郭伯雄」搜索,則會出現「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搜索結果未予顯示」,表示郭伯雄已經成為網路上敏感字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