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5/透明的手機 LG Fx0 動眼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挺特別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還記得去年聖誕節前夕,日本 KDDI 跟韓國 LG 合作的 FireFox 透明手機 Fx0 嗎?在今年 FireFox 活動現場,該款手機以最高規格的行動產品展出,記者也現場進行簡單的動手玩,提供給讀者參考。

Mozilla 與 KDDI 去年(2014)在日本東京發表的 Firefox OS 智慧型手機「Fx0」,配備 4.7 吋 HD 螢幕,搭載高通(Qualcomm) Snapdragon 400,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儲存空間 16GB,透過插入 micro SD 卡,最多可擴充 64GB 儲存空間,主鏡頭 800 萬畫素,前鏡頭 210 萬,電池容量則為 2,370mAh,並且支援 4G LTE 、NFC,就一般智慧型手機來說,規格屬於中階產品,但卻是火狐機當中最高規的,所有系統內容都採用開放式開發,不過僅在日本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