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關東煮漲25% OK、全家、萊爾富維持原價

東森新聞記者曾鈴媛、黃健綸/台北報導

主打10元平價關東煮的7-ELEVEn,最近吹起漲價風,一次調整5個品項,漲幅達到25%。統一超商表示,因為原物料漲,蔬菜品項也隨產地價波動,所以才會調整價錢,只是漲幅太大,消費者感嘆,以後要改到別家超商買了!

來到7-11,熱呼呼的關東煮就擺在最顯眼的位置,丸子、玉米搭配熱湯,一夾好幾個,但結帳才發現怎麼變貴了。統一便利超商年後吹起漲價風,這一漲還不只一個品項,甜玉米、豬肉貢丸從10元銅板,變成得多掏2元,杏鮑菇也從12元漲到15元,至於單價原本就比較高的筊白筍和鮮香菇,也從15元一口氣漲到18元,5種品項漲幅達到2成至2成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消費者直呼,「原本就滿貴了,現在又漲價,可能更不會去吃它吧!」還有民眾表示,「太貴的話,可能就有些競爭商品,可能就會買別的吧!」但也有人認為,「價格我覺得沒關係,好吃就好。」

換到全家便利商店,主打10元平價關東煮,只是對統一超商而言,認為原物料漲價,蔬菜品項也隨產地價波動,進而調整價格,10元價正式走入歷史。比較其他超商仍維持原價,甜玉米OK超商12元、萊爾富超商15元;豬肉貢丸OK賣10元、萊爾富主打3顆一串15元;至於筊白筍、鮮香菇,OK和萊爾富也比小7便宜,只賣15元,5個品項各漲個2、3元,多買幾個價差越大,也難怪民眾感嘆10元平價關東煮
回不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