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添好運飲茶驚現「CCR兇妹」 眾魯蛇嗨到撞桌:太偉大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觀眾大家好,休息短短6天,想必大家還是身心俱疲,根本就無心上班。照理來講,VC15廢話完後,理應獻上優質的圖文給大家欣賞;只可惜…哥經過這6天實在太累,連分享辣圖的動力都消失殆盡,為了騙取稿費,就讓我講一段故事吧。

►►請注意,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VC15的廢文創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的討論與聲音。

飲茶,添好運,巨乳妹,南港7條蛇,下體撞桌,VC15

▲不得不說,添好運真的很好吃。(圖/記者陳睿中攝)

身為貨真價實的台北人,哥過去幾天都留在首都,只為和家人一起共度佳節。當然,在放假之前,屬於7條魯蛇的聚會是一定要的,某天中午身心俱疲,哥和ET金鋼狼、小編中村,還有鍵盤大檸檬「首席寫手」派大星聊天,講著講著,派大星突然提到:

「那個信義區的添好運好像很有名,來台北那麼久都沒去吃過,不如趁今晚去朝聖吧。」

「好阿,我最喜歡吃飲茶了。」小編中村說。

「我都可以,只要讓我下班就好了…」VC15默默附和。

「疲軟。」ET金鋼狼道出最後的結論。

經過短暫討論,眾人決定下班就往信義區移動;靠著17CM大大的主管威能,我們順利在4點半脫身,派大星騎車,金鋼狼先去排隊,我和小編中村則默默走路,20分鐘過後,優質的「添好運人潮」就在眼前了。

「額,人好多…」VC15最討厭排隊了。

「希望不會排太久囉。」小編中村說。

「請點餐。」

「!?」

兩人的廢話持續沒多久,ET金剛狼突然傳訊過來,只見他露出半個額頭,底下則是一排優質菜單。天阿,只能說太過貼心,這麼好的男人去哪裡找阿!

--------------------- 20分鐘後,一行人終於入座---------------------

嗯,不愧是來自香港、號稱最平價的的米其林餐廳,料多味美、經濟實惠;隨著餐點不斷湧入,4個人只得如蝗蟲般拼命動筷,深怕轉眼之間,桌上的美食就吃不到了!

飲茶,添好運,巨乳妹,南港7條蛇,下體撞桌,VC15

▲是真的,這盤蘿蔔糕讓小編中村吃到眼光泛淚。(圖/資料照片)

「感謝17CM大大,這餐吃得比尾牙還值得。」派大星開心地說。

「嗯嗯真好吃,決定列為小弟每周必來的優質餐廳了。」小編中村怒比大拇指。

「讚啦!」唯有ET金剛狼還吃不飽,霸氣地和路過的店員要水。

儘管美食當前,身旁還有3個魯到不行的同事,但身為「廢文藝術家」,VC15還是到處瀏覽 (看妹),希望獲取優質又犀利的寫作題材,然後,我就被震攝住了…

「咦?」

「VC15在看啥?」ET金剛狼好奇地問。

我沒有回應,而是舉起手指示意前方,是的,眼前一位「偉大」的女性正準備入座,長相中上,貌似東南亞的血統,重點是那胸前碩大無比的豪乳,恣意滾動、毫無保留,儼然有超過G罩杯的實力;更重要的是,妹妹身旁陪著老外,還穿著幾乎露出半乳的低胸上衣,讓哥嘴裡吃著燒賣,眼睛卻始終看著那兩粒饅頭。

「超爽的。」我說。

「哇靠….VC15發財了,有看又有吃。」看到如此景象,ET金剛狼也發出由衷的讚嘆。

飲茶,添好運,巨乳妹,南港7條蛇,下體撞桌,VC15

▲為顧及生命安全,我們沒有拍照,只能找張美圖給大家看。(圖/取自網路)

當然,身為標準魯蛇,加上VC15不斷竊笑,派大星和小編中村也hold不住了。就這樣,兩人爭相跟我交換位置,接連眼睛一亮,甚至還不小心「撞到桌子」,顯然對眼前的美景十分滿意。最後,眾人討論激烈之程度,似乎讓對面的妹妹給聽到,只見她有些驚慌,還露出訝異的神情…

--------------------- 悲劇分隔線---------------------

「怎麼辦,對方好像發現了ㄟ。」小編中村顯得十分緊張。

「趕緊付帳離開吧。」派大星說。

再這樣下去,會不會發生社會案件?」ET金剛狼吃飲茶依然心繫工作。

經過簡單討論,我們決定收拾並離開現場,更慘的是臨走前,我看到正妹面色凝重、露出嫌惡的臉,然後,還用手遮著胸口….(也太尷尬~_~)

「靠,她一定發現了,那驚慌的表情,肯定覺得我們非常變態。」VC15的一席話,為這天寫下最完美的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