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公布新影片! 間諜遭近距離爆頭慘死

▲槍手將穆罕默德被押到刑場,並朝他頭部開槍。(圖/翻攝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暴行不斷,現在又公布了新的冷血影片,從影片中可見,一名男子被4名持槍的武裝分子挾持,押至一處草地上,並朝著跪下的男子,以近距離往頭部射擊,當場爆頭倒地死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影片中遭槍決的男子穆罕默德(Ahmed Muhammad)被IS指控替鄰國土耳其進行間諜工作,因此這支標題為《需要學會的教訓》的影片特別選在兩國邊境,也就是敘利亞北部重鎮阿勒波(Aleppo)拍攝。

影片中清晰可見,穆罕默德以駝背的方式被押至到一處刑場,他的手被緊緊的綁在背後,之後被迫跪下;四名槍手疑似使用0.45毫米手槍,以行刑式的方式,朝穆罕默德頭部開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