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最強通勤族」! 美男日行35公里:省錢照顧病妻

▲史蒂芬日行35公里,就是為了要節省開銷,支付愛妻的醫療費用。(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底特律一名工廠工人羅柏森(James Robertson)連續10年每天都徒步33公里上班,被譽為是「地表上最強的通勤族」,不過愛荷華州(Iowa)最近出現一位更「耐走」的仁兄,每天行走35公里,只為了省下交通費,照顧生病已久的愛妻芮妮(Rene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61歲的史蒂芬(Steven Simoff)是一名賭場的清潔工,收入相當微薄,加上芮妮因病需要醫療費用,為了節省開銷,他每天下午3點半開始,長途跋涉35公里,為的就是能在11點趕到工作地點。由於史蒂芬的清潔工作時薪僅9塊美金(約新台幣270元),因此他也無力負擔工作地點附近的租屋價格

不管颳風下雨,天氣多惡劣,史蒂芬總是毫無怨言日行35公里;其實史蒂芬的家中有一台廂型車,但是他認為燃料費也是一筆開銷,家中除了生病的愛妻外,還有目前失業的孫子需要扶養,因此,不管情況多遭,他依舊選擇步行上班,才有能力照顧愛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