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塊腹肌」照爆紅 22歲建築工意外成時尚男模

▲因為一張照片,鄰家男孩意外成為時尚男模。(圖/翻攝自Instagram「matthew_noszk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匹茲堡22歲男諾茲卡(Matthew Noszka)擁有陽光男孩氣質與八塊肌的好身材,去年因上傳與父親的合照到Instagram上意外爆紅,還讓他被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相中,從建築工成為時尚男模。

照片中的諾茲卡笑容陽光又帥氣,還展露了驚人的八塊肌身材,讓頂尖模特兒公司Wilhelmina的星探西蒙(Luke Simone)看到後大為驚豔,稱讚他活脫脫就是「美國夢幻情人」的最佳代表。

從沒想過自己會成為模特兒的諾茲卡如今除了是Tom Ford、Calvin Klein等型男品牌的御用男模,在網路上也擁有5萬3千多名追蹤者的高人氣,雖然工作滿檔,但他沒被名利沖昏頭,表示還是希望能回到學校完成學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