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艾瑪史東造型團隊親自揭曉 奧斯卡女神Look祕訣

圖、文/Vogue

行程馬不停蹄,才剛結束百老匯舞台劇《歌廳》(Cabaret)的完美演出,並在《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40週年紀念特輯登場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雖然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前幾天才風塵僕僕抵達洛杉磯,踏上紅毯那一剎那,從唇膏顏色到禮服挑選全都無懈可擊的她,依舊以超凡魅力驚艷全場!已經與艾瑪史東Emma Stone攜手合作長達8年的造型團隊,究竟有哪些打造女神風采的造型祕訣,現在就來揭曉!

1. 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鳥人》一片獲得第87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開心地展示奧斯卡門票,並與媽媽相偕走紅毯。

2. 名人御用彩妝師Rachel Goodwin的彩妝壓箱寶一字排開,Rachel Goodwin分享今年為艾瑪史東Emma Stone打造的妝容:「這款妝容有種復古懷舊感,所有的用色都很柔軟、溫暖,完全沒有出現黑色,主要以清新健康的膚質和咖啡、蜜桃、奶油色構成。」

3. 香奈兒美甲師Ashlie Johnson幫艾瑪史東Emma Stone挑選了色澤溫潤、帶蜜桃色澤的象牙白指甲油#625秘密(Secret)。

4. Elie Saab的造型團隊在紅毯開始前為艾瑪史東Emma Stone的金綠色珠飾禮服做最後修改。

5. 紅毯標準流程:艾瑪史東Emma Stone在大活動前必敷SK-II面膜,並來上一杯LA果汁專賣店Juice Served Here的Joan’s Greens冷壓綠果汁。



6. 造型團隊在紅地毯開始前,再次確認所有細節。團隊靈魂人物Rachel Goodwin說:「艾瑪就是我們的謬斯!擔任造型工作的Petra首先決定好穿哪套服裝、為整體造型定調,接下來整個團隊就像說故事般完成一次次的紅毯Look。我們是一個很棒的團隊,我們都擁有相同的幽默感和理念,而且我們知道如何讓團隊中的每個人都能在工作崗位上發光!」

7. 造型師Petra Flannery將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Tiffany&Co.手鐲、耳環、一系列手拿包以及與艾瑪所穿的Elie Saab禮服同款的色版布料一字排開。



8. 與艾瑪的禮服相互輝映,Goodwin特別挑選了Le Feu de L’Eau的Chartreuse室內香氛蠟燭在飯店房間使用。

9. 我們都非常著迷於花藝家Maurice Harris在instagram上分享的點滴,他幫所有的花藝作品都取了瘋狂的名字!在紅毯前,他特別快遞了這個命名為「Carshanda Rose」的作品來逗Emma開心。



10. 團隊還特別送來了Crumbs烘培坊所製作的超大巧克力杯子蛋糕,上面特別裝飾了仙女棒慶祝Emma獲得奧斯卡提名。

11.「我們在最後一刻決定把頭髮剪短一點!」造型師Roszak在頒獎典禮開始前幫Emma的鮑伯髮型來了個最後修剪!

12.我總是會準備好各種髮飾,造型師Roszak透露:「多年來,我收集了各式各樣的復古造型胸針、蝴蝶結、別針與髮夾。」

13. 造型師Goodwin在Tim Walker的攝影書中找到這張玫瑰花吉利丁果凍的照片,「當下我就知道這個色系搭配,就是我為Emma尋尋覓覓的理想禮服與妝容組合!」

14. Goodwin把兩款大膽唇膏顏色充分調合混色,激盪出清新脫俗、充滿活力與驚喜的完美色澤!「在顏色調配上,我以春天的顏色為靈感,唇膏的珊瑚粉和禮服的金綠色都是你能在花園中找到的顏色!」

15. Goodwin利用露華濃HD唇膏色號 #Tulip為Emma做最後定妝,「唇妝是整體妝容的焦點,美麗的珊瑚色讓雙唇看起來明亮動人,就像Emma給人的形象,她真的很適合駕馭色彩,呈現出來的效果既鮮明亮麗,又不會過度誇張。」



16. Emma非常享受走紅毯,Goodwin在Emma踏出飯店房間的前一刻捕捉下這個美麗畫面。



延伸閱讀
♥ 看女神們如何駕馭紅毯禮服!盤點2015奧斯卡3大經典不敗造型
♥ 紅毯妝容有三寶:紅唇、粗眉、蘋果肌
♥ 2015奧斯卡7大精彩時刻一次看完!
♥ 其實曾想剃掉招牌濃眉 Cara Delevingne卡拉迪樂芬妮公開美麗真心話
「聽媽媽的話準沒錯?」法式美麗7守則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