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只會說「爸爸叫大箍呆」 3歲男童騎玩具車載弟弟翹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太調皮了!

▲年僅2歲的小弟弟跟著哥哥溜出家門玩耍,警察叔叔充當「奶爸」照顧他。(圖/翻攝自苑裡鎮民代表孟文源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苑裡鎮一對3歲和2歲的小兄弟,2月28日下午趁著媽媽在睡午覺,偷偷共乘一輛玩具三輪車外出,在外車道蛇行遊蕩,警方趕到問小哥哥父母的名字時,他天真地說:「爸爸叫大箍呆」,讓在場所有人只能無奈苦笑,幸好1個小時後就找到家屬,接小兄弟平安回家。

苑裡警察分駐所2月28日下午4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對目測2、3歲的小兄弟,騎著玩具三輪車在外車道蛇行遊蕩,身旁沒有大人陪伴,疑似走失兒童;員警趕到後,發現兩人連話都說不清楚,不知道家住哪裡,小哥哥只會說「爸爸叫『大箍呆』」,讓員警也摸不著頭緒,只能將他們帶回派出所。

苑裡鎮民代表孟文源聽到消息後,立刻在個人臉書上PO文協尋,不到30分鐘就找到小兄弟們的家屬;事後男童母親表示,自己在檳榔攤做大夜班,下午太累睡著,沒想到2個兒子偷偷「騎車」溜出門,騎到距離住家1公里外的地方,幸好民眾幫忙報警,也感謝員警幫忙照顧孩子們。

▼苑裡鎮民代表孟文源在臉書PO文協尋家屬,也在派出所幫忙照顧小兄弟。

▼兄弟倆共乘一輛小小的三輪車,騎到離家1公里遠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