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內衣顧胸型 減少胸部搖晃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睡眠講求品質,有人追求舒適而不穿內衣,卻怕胸型下垂、外擴,影響胸線美觀;若穿一般鋼圈內衣入睡,又不愛緊繃感影響睡眠,華歌爾因此推出新一代「睡眠胸罩」,採用雙層裡襯支撐、無鋼圈減壓設計,針對不同尺寸胸型提供360度的穩定包覆感,減少胸部搖晃。

▲睡眠內衣罩杯雙層採新設計,以裡打的檔布充分支撐胸部,內衣售價1,380元、內褲售價420元。(圖/華歌爾提供)

法式女性內衣Lady以奔放冶豔的罌粟花朵色彩,發表2015年瑪格莉特系列春夏新品,薄透蕾絲的邊緣,綴以崁密克工藝勾勒出的花形圖案,在朵朵相連的鏤空花邊中散發優雅的性感,搭配細膩精緻的水溶織帶和花片,在穿著中呈現豐富柔美的立體效果,同時運用高度色彩相間,渲染出春夏繽紛的氛圍。

▲瑪格莉特系列罌粟紅款,內衣售價2,880元、小褲售價1,080元,另有亮光藍款。 (圖/Lad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