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不到!神秘無人機頻現蹤 飛越巴黎核廠、總統府上空

▲數架無人機頻現蹤,飛過艾菲爾鐵塔、總統府等上空。(圖/翻攝自Montparnasse Tower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媒體引述調查部門消息指出,當地時間24日凌晨至少有5架身分不明的無人機飛越首都巴黎上空,且所經之處包括核子反應爐、總統府和美國駐法使館等敏感地區,引發重大國安疑慮,至今尚未找到操控者,巴黎警方已展開調查。

法新社報導,有不願具名的安全消息人士指出,有民眾看見至少5架無人機24日凌晨飛越巴黎市中心地標上空,第一次飛行地點是在美國駐巴黎大使館附近,其他包括艾菲爾鐵塔、協巴士底廣場和榮譽軍人院,都有無人機飛越的蹤跡,消息人士認為,這可能是協同行動,目前還不清楚狀況。

事實上,自去年10月以來,法國已經連續發生多起無人機現蹤事件,1月20日,有一架無人機短暫飛越巴黎總統府;直到本月24日,警方調查,零時到早上6時,有人看到近20架無人機飛經核子反應爐上空,是前所未有的數字,檢調已著手展開調查,但目前一無所獲。據了解,目擊者聲稱,幾架小型無人機飛行高度約在100到300公尺之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