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來去雲林!文化、休閒「紅綠雙線」公車全新上路

▲雲林縣文化、休閒「紅綠雙線」公車全新上路。(圖/取自雲林縣政府)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再度推出雲林觀光新選擇,分別是休閒綠線景點接駁公車「斗六古坑線」、文化紅線觀光公車「北港虎尾線」,並於2月14日正式上路。

文化處長劉銓芝表示,2015年雲林縣台灣好行升級雙路線,文化紅線「北港虎尾線」為原「北港祈福線」進階版,除維持既有在地宗教、藝文特色站點外,亦新增傳統產業轉型文創開發的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站,假日更有隨車導覽人員提供專業旅遊導覽服務。

新闢休閒綠線「斗六古坑線」結合具休閒、樂活指標的綠色隧道、華山咖啡大街、文青必訪的雲中街文創聚落、知名傳統釀酒的福祿壽酒廠、湖光水色搭配櫻花美景的宗教盛地─慈光寺、蘿莎玫瑰山莊及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等縣內人氣景點,估計可為雲林縣觀光產業帶來一番新氣象。

縣長李進勇表示,為了讓遊客感受雲林旅遊親善度及增加縣境景點接駁便利,規劃嶄新好行雙路線於春節前上路,在連續假期遊客可實際利用節能減碳方式,暢遊雲林環保樂活、農業藝文之旅;兩條路線、兩種玩法,一次滿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