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灣最美女醫生」都已婚 網友崩潰:早知道多讀點書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神都是別人家的(淚)

▲女醫師王彥文(左)、謝詠欣(右)被大陸網友封為「台灣最美女醫生」。(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超正女醫師紅到大陸去了!近日大陸微博熱搜榜上,出現關鍵字「台灣最美女醫生」,照片主角分別是王彥文、謝詠欣兩位「女神醫師」,但她們都已經名花有主,王彥文去年升格當媽咪,謝詠欣的兒子更是已經4、5歲了,讓許多網友崩潰:「怎麼不等等我!」、「早知道就多讀點書」

紅到對岸的兩位女醫師早在台灣就很有人氣,在高雄長庚醫院服務的王彥文長相甜美又帶有清純氣質,多次上PTT表特版,但本人個性低調不願曝光,網友都說她是「傳說中的美女醫生」,最近一次引起討論,是因為她和交往7年的男友結婚啦!據悉,先生曾是她弟弟的家教,絕美婚紗照讓網友只能淚流滿面、捧著碎成渣渣的心送上祝福。

而另一位美女醫師則是在台中市醫美診所服務的謝詠欣,同樣有著一雙大眼睛,甜美笑容加上姣好身材,讓人想拜倒在她的白袍底下,有大陸網友還認為她的美貌不輸人氣女星唐嫣,但是謝詠欣同樣已經成為人妻,還是一個小孩的媽;有網友剛看到超正女醫,驚為天人,一搜尋卻發現兩人都已經結婚有小孩,大呼無法接受,「為什麼女神都是別人家的老婆!

▼王彥文2013年和同樣是高醫畢業的男友結婚,去年升格當人母。(圖/翻攝自YouTube)

▼長相媲美大陸女星唐嫣的謝詠欣,有個可愛的兒子。(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