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直擊!噴不明液體趕遊民 還狠踹怒罵「死變態」

▲一位民眾在西門町拿不明液體噴灑遊民試圖驅趕,並不停飆罵三字經。(圖/網友李易生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平常有許多遊民在此駐足休息,一位民眾為了驅趕遊民,拿不明液體朝其臉上不停噴灑,並不斷對他飆罵「死變態」等羞辱性字眼,過程全部被一位經過的網友拍了下來,影片放上網後,引起社會注意。

網友李易生在15日在臉書上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一位民眾正對著一位躺在騎樓下的遊民飆罵三字經,並朝他臉上噴灑不明液體,甚至說出「死變態」等三字經。(約影片中4分20秒處)李易生因覺得這位民眾舉止太過分而上前制止,並拍攝影片當作證據,沒想到反而被要求「跟遊民一樣躺在這裡再來談」。

根據了解,這位民眾是疑似遊民在路邊脫褲子上廁所,才會想要驅趕他,但拍下影片的網友表示路過時,遊民卻是衣著完整的躺在騎樓下休息,但民眾卻依舊生氣的想要驅趕,還罵「活這麼大年紀不要臉」要他趕緊離開,更用腳將他身旁的物品踢開。最後路人報警處理,而網友將這段影片放上網後也引起討論。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對該民眾的行為都感到太過分,也有人抱不平的說遊民也不是自願這樣過生活,為什麼要平白受欺負,更有人揚言要肉搜出這位民眾出來向遊民道歉。

武昌派出所表示,當時因街友在店門口如廁,引發民眾不滿並朝他噴水、辱罵,精神狀況不穩定直說街友「很髒」、「有礙觀瞻」,但警員詢問街友是否提告卻遭對方拒絕,警方只好勸離女子,因無人提告故沒有再做進一步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