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惡鄰嗆「狗就是給人打的!」女飼主驚嚇po文:我好害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毛小孩是朋友也是生命,不是你的玩具!屏東一位女網友16日凌晨在臉書po出影片,表示自己的狗狗遭鄰居毆打,她上前試圖理論,對方卻威脅「要找人來處理」,甚至嗆「狗放出來就是要呼郎貢耶(台語:給人家打的)!」讓她非常害怕。

屏東,東港,打狗,毛小孩,寵物

▲女網友在臉書上po文,希望大家能幫幫她。(圖/翻攝個人臉書)

女網友菀君兒在臉書po文,表示自家的狗被鄰居毆打,對方男子還嗆說,「你家有狗,我家也有狗,狗放出來就是要呼郎貢耶」,還嗆說寵物的下場如何沒人知道。為此她只好將影片公開,希望大家幫忙主持正義,果然引發網友撻伐,甚至有人揚言要肉搜打狗男,給他一點教訓。

隨後,菀君兒又po出另一段影片,男子在影片中威脅「你們再過來的話,我們怎麼處理我不知道啦!」顯示衝突恐會一觸即發。對此菀君兒表示,她們過去曾因為自家小狗跑去對方家尿尿,而與打狗男子發生爭執;儘管已經改成牽繩,但對方還是很不友善,只要見到狗狗便溺,就會把矛頭指向她們,令其非常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